close

20170707自己寫的版本

バアちゃんの誕生日がもうすぐですが、ハハはバアちゃんを祝いたいで、菜食レストランで一緒に食事するつもりでした。
ハハは私に道案内することをくれましたが、この間に最短コースやバス停をgoogleで探しました。
しかし、私の探したほうが違いかもしれなくで、私たちはたくさん歩きました。
バアちゃんとハハはちょっと困るんだが、私は本当に知っているんかと思いました。
ふたりにごめなさい、私は悪かったんでした。
菜食食事は意外とおいしかった。
私には肉食主義者ですけど、菜食ことが嫌いだ。
食事の中で、雨が降ってきました。
もともと雨がやんだようと思っていたのなのに、雨が降れば降るほど大きくなっかった、やむを得ずタクシーで帰りました。
たくさんことがあったけど、バアちゃんとハハはやっばり喜んだ、私には幸せようだ。
 
20170707日本網友幫我訂正過的版本
祖母の誕生日が近づきました
母は祖母の誕生日を祝うため、ベジタリアンレストランで一緒に食事するつもりでした。
母は私に道案内させるつもりだったので、私は最短コースやバス停をgoogleで探しました。
しかし、私の探し方が悪かったのか、私たちはたくさん歩くこと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母と祖母はちょっと困って、私が本当に道を知っているのかと思っているようです。
ふたりにごめなさい、私が悪かったと思いました。
私は肉食主義者なので菜食は嫌いですが、ベジタリアン料理は意外とおいしかったです。
食事中、雨が降ってきました
途中雨がやんだと思っていたのなのに、どんどん雨が強くなっていきました。
やむを得ずタクシーで帰りました。
色んなことがあったけど、祖母と母はやはり喜んでいました。
私はとても幸せでした。
 
關於外婆.jpg我先說我只有拍人喔www

關於外婆2.jpg有拍到食物也是快被吃完的哈哈哈

 

最近我家外婆快要生日了,老媽就打算要帶外婆去吃飯。

在去外婆家的路上,老媽還特別交代說年紀越大,不能講說過生日,安靜地過(不知道大家知道類似的習俗嗎)

因為外婆吃素,所以我們找了一間離外婆家比較遠的素食餐廳,

所以老媽在去外婆家之前就有交代我說要先找怎麼走,

我媽相信我,我相信google,結果走很遠又很久www

去餐廳的路上一直被念到底會不會走阿www

對不起rrr都我的錯(心裡os)

素食餐廳滿好吃的,對我這個肉食主義的傢伙也是可以給3顆(滿分是5顆啦嘿嘿)

吃到一半的時候就開始下大雨,ㄆㄧㄚ的那種下法,最近天氣都這樣,しょうがない

本來想說可能吃完後雨可能小一點,好吧沒有www

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回去了嘿嘿,不得不說叫車的app滿好用的,不過其實跟uber其實很像,

雖然一路來發生滿多事情,不過還好老媽跟外婆心情都還是不錯

ohya我也覺得很開心

 

日文小分享

1.近づく ちか) 自五 (時間地點)靠近//(人)接近、親近、來往

2.ベジリアン  名詞  素食者

3.道案內する (みちんないする) 規劃路線(嚮導那方面之類的

4.たくさん歩く (たくさんあるく) 走很久

5.意外と (いがいと)  表示不是自己預料考慮的範圍的事

6.雨が降ってきました (あめがふってきました) 下雨

7.雨がやんだ (あめがやんだ) 羽庭雨停

8.どんどん

だんだん 漸漸的(慢)
どんどん 漸漸的(快)
ますます 比起原先的程度,又更...

 

9.やむを得ず (やむえない) 不得不...(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方法、出於無奈)

10.やり 副詞 依然(情況和以前一樣)//果然(還預想的一樣)

やはり(不能單獨成為一個句子) やっぱり(口語) やっぱ(口語)

 

本來說好要昨天更新的

可是因為我回宿舍忘記帶電腦所以就拖到今天了嘿嘿

開始覺得暑假好像有點長,好想回去上課喔...(被K)

有點想大家,頭腦也有點鼓鼓的,耍廢的罪惡感都在膨脹

希望暑假結束後罪惡感不會讓我爆炸

der那就先這樣嘍

じゃね

對了你有freestyle嗎?

 

 

 

 

arrow
arrow

    Hoping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